杂食。

李艺博:盘点荣耀职业圈里不秀恩爱会死情侣组

单亲爸爸杰西卡www

属性丧失:

此排名不分攻受【不对】

☆☆☆☆☆


♥虚空双鬼
据不愿意暴露姓名的某虚空队员爆料,虚空队长和副队长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对话……
“那天是队长生日,我们一起庆祝了一番,散会的时候我听见队长和副队长这么说:"吴羽策,你今晚要是敢穿女装我就给你干" 结果你猜我们副队长怎么回答?他居然说"李轩,要是我穿女装,你敢自己动吗?"——卧槽,我从来没听过副队长说话如此色气!太可怕了!难道队长他们真的觉得副队长只要变成吴女士就能拿到最佳拍档奖了吗?”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如此说到,表情十分激动。


♥刘小别和卢瀚文
对于自家队员早恋且对象是对手蓝雨的最佳新人那个未成年的孩子卢瀚文,徽草队长王杰希表示,只要不影响训练就好。
雷霆的队员戴妍琦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似乎是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刘小别的手被卢瀚文抱着,这应该是在游乐园,小卢是在对刘小别撒娇吗?哈哈,小卢真是太可爱了。
(视频内容: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们PK吧!
刘小别:不要
卢瀚文:就一次
刘小别:我拒绝
卢瀚文:小别前辈!!
刘小别:撒娇也不行!
卢瀚文:小别前辈!
刘小别:不行
卢瀚文:前辈
刘小别:不行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想要那个(指着棉花糖)
刘小别:哦(掏钱包)

画外音:卧槽小别你除了PK以外什么都会答应吗?)


♥高英杰和乔一帆
又是徽草的队员啊,这次是徽草的柳飞给我们提供的爆料:
柳飞:那是小乔还在徽草的时候,那天我宿舍钥匙落在训练室,去拿的时候发现小高和小乔两个人在训练室……天,他们,小高居然亲了小乔!我一直以为小高和小乔只是好朋友,没想到,唉……对了,我还看见了队长的背影,估计他也看见了,不知为什么,那一刻我觉得队长的背影有点沧桑……


♥黄少天和喻文州
这一对貌似是得票率最高的啊,呵呵,烟雨的队长楚云秀给我们提供了一段录音,让我们一起听一听

队长,我和你说个事,我一直觉得队长你超好人超温柔的,脸也长得帅,队长你每次站在我身边我都会很高兴队长我一点也不嫌弃你手慢,不对队长你的手一点也不慢都是叶修那混蛋乱说,什么手残,队长你怎么可能是手残呢对吧我觉得队长你最棒了
嗯,少天,你是在跟我告白吗
队队队……队长!我,我我不是,队长我每次看见你我都会很开心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队长可能我真的喜欢你吧,啊啊啊这,队长我可以喜欢你吗
可以呀,我也喜欢少天呢
真的吗真的吗好高兴队长!!

队长我好喜欢你啊队长队长队长
我也很喜欢少天呢
队长!!
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我最喜欢你了!



啊,真是甜蜜呢,看来这是黄少天跟喻文州的告白录音啊,今天是情人节,希望大家都能过得愉快!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是李艺博,大家下周再见

……


☆王大眼默默关上了电视

评论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饱喝足。 | Powered by LOFTER